1. 首頁
  2. 商品介紹
  3. 英國 VADO
  4. 品牌介紹



英國衛浴銅器製造商,
也是英國衛浴領導品牌之一。在製造及銷售衛浴銅器市場上,擁有20多年的經驗,無論是在英國本土或是國際市場,所提供給全世界消費者選用的龍頭、淋浴設備、浴室配件...等都是最高品質、且具創新的時尚產品。

VADO始創建於1988年。此後,公司便投入大量的心血為英國本土市場和國際市場,設計與開發高品質的衛浴設備。在國際市場上,公司持續不斷的成長茁壯,時至今日,產品已銷售至全球50多個國家,其中除了著名的連鎖酒店如杜拜的凱悅酒店外,在全世界一些有名的飯店或是開發住宅,都可以看到VADO產品的蹤跡。

 

VADO以持續不斷的熱忱與專業所開發出的產品,在近幾年 ,更是接連得到了英國國內與國外機構的認證。VADO以二十多年的衛浴經驗與個人化的服務態度去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以期許能為使用者帶來可靠且愉悅的使用經驗。

MILESTONES  (重要記事)


2010

HydroCyc獲得WaterwiseMarque的殊榮


2011

VADO產品獲得ISO 14001:2004的認證
VADO產品獲得WRAS的認證

 


2012

VADO獲頒女王國際企業貿易獎,因其在國際市場上的成長,與在產品研發與品質控管上的成就